Can you live without air ?

Free chat widget @ ShoutMix

英研究:吃巧克力 

可提高大腦計算能力


很多人愛吃巧克力,認為它能帶來幸福感覺。英國研究人員如今又給吃巧克力
找到一個新的理由:巧克力中所含的「黃烷醇」能幫助提高大腦計算能力。

  中新網報導,英國諾森布里亞大學「大腦表現與營養研究中心」主任肯尼
迪和同事找來
30名志願者,讓他們進行倒數試驗。結果顯示,在飲用含有500
毫克「黃烷醇」的可可飲料後,他們的倒數速度和準確率明顯提高; 而且跟沒
有飲用可可飲料前相比,即使連續不停倒數
1個小時,他們的疲勞程度也比從前
來得減緩。

  肯尼迪說,巧克力中富含的黃烷醇能增加大腦血流量,對於那些難做、需
要費腦力的事情來說,它可能會幫得上忙。肯尼迪還說,充足證據可以證明,
普通劑量黃烷醇可以防止功能退化,吃富含黃烷醇的蔬菜和水果數量越多,對
大腦越有益。

  研究人員建議常吃巧克力、蘋果和葡萄,或飲用葡萄酒、茶和可可飲料補
充黃烷醇。其中,黑巧克力的黃烷醇含量高於普通巧克力。

                                                                                           --------------------來自奇摩新聞




好棒喔=]
我就說麻
巧克力很棒-/////-

 

 

 

 

Bookmark: HemiDemi MyShare Baidu Google Bookmarks Yahoo! My Web Del.icio.us Digg technorati furl Bookmark to:YouPush Bookmark to:你推我報

Posted by yi007snoopy at 痞客邦 PIXNET Comments(5) Trackback(0) Hits(56)


open trackbacks list Trackbacks (0)

Comments (5)

Post Comment
  • 嗯嗯
    真是太棒了

    小空啥時請小圈圈所有人一片巧克力就更棒囉0.0+
  • 如果可以的話那就好=]

    yi007snoopyreplied on 2009/04/22 00:03

  • 嗨~~
    很久沒來 呼呼呼呼
    因為7月又要考試囉
  • 加油黑=]

    yi007snoopyreplied on 2009/04/22 00:03

  • 呼~好久沒來!好久不見啊!
    巧克力,不要太甜最好吃了,感謝你提供我吃巧克力的理由!XDDD
  • XDD
    最近好忙說=]

    yi007snoopyreplied on 2009/04/28 08:58

  • 我來看你囉

    好久不見
    你應該忘記我了吧
    我已經忘了痞客密碼了
    可以來這找我憂
    http://www.wretch.cc/blog/lulu85500
    ˙ˇ˙
  • 小空你好
    好久不見
    過的好ㄇ?
  • 還可以=]
    謝謝
    你呢?

    yi007snoopyreplied on 2009/09/16 22:17

Comment Permissions: Allow commenting

Leave Comment

*Name/Nickname
E-mail
Personal Website
Comment Title
*Comment
* Private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