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暑輔阿暑輔

 

颱風阿颱風

 

統測阿統測

 

大學阿大學

 

abaracadabara

 

一眨眼就上大學=]

 

能降子我就開心了

 

每天就   走路  上學   走路   補習   走路   回家   開機   關機   睡覺

 

無趣死了

 

千拜託萬拜託

 

神阿

 

讓我過英檢

 

突然好想哭

 

聽起來也很好笑

 

為了一張紙

 

不不不

 

我的人生不要這樣

 

但也只能降子

 

好吧

 

事到如今

 

就算要為了一絲呼吸

 

我也要堅持下去

 

"高應大"

 

你是我的目標

 

考慮好久

 

我決定往南部發展XD

 

怎麼感覺要去闖蕩

 

阿哈哈

 

各位amigo

 

我要去享受你們的熱情囉

 

統測

 

統測

 

統測

 

abaracadabara

 

主阿~請保佑我吧=]

 

 

遇到不好的是就使用魔法卡

笑點在睡著 

 

 

千萬不要放棄

上課補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