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肥

作詞:A.I.R.

作曲:A.I.R.

*我要肥 肥越山豬 一種接近壯的感覺 
  肥美是夢想 無邊無際的草原 
  我敢肥 有肉就追 一種驕傲尊嚴的美
  巨大的火燄 現在就要橫越

#肥 肥 肥 肥 肥 肥我想肥
 追 追 追 追 追 絕不後退 
  肥 肥 肥 肥 肥 肥我想肥

☆我要用力肥 不管有多肥 超越了極限 挑戰的冒險
 我要勇敢追 奔向到終點 烤過的油水 換來是肥美

△我要用力肥 不管有多肥 超越了極限 挑戰的冒險 
  我要勇敢追 奔向到終點 烤過的油水 換來是肥美 我要飛

Repeat *,#,△,☆,△,#
  我想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