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後來他說的話我都聽不懂了

聽完那通電話天也亮了

我散步的走回民宿

大家看到我卻問我

你跑去哪了

出版社就說:「該不會是看到正咩,就.......」

好像大家都忘記前幾天發生的事

就只剩下我記得

故事總是這麼曲折離奇

聽筒呢

我忘在山上忘了帶回來

而事情也就這樣落幕了

從此以後

這件事就不在跟別人提起

直到現在

至今我還是深深難忘

那天夜裡

那個我

昨天晚上

我又再度的做到這個夢

我認出了那個女孩那可愛的面貌

而我卻陶醉在其中

狼人又再度出現

歡迎我的到來

就像在歡迎他的食物一般

但我卻被那個女孩深深的迷住

直到狼人啃食著我的小腿

慢慢的

延伸到我身體

到我的頭

突然

痾....





















































































































































































































































































艷陽打在我臉上

夢醒了

一切都消失了

我慢慢的爬起來

我卻搞不清楚

我在現實還是在夢境

那個可愛的女孩卻坐在我的床邊

當我一回神

他卻不見了

只留下記憶

跟短暫的謎







------------------------------------------未完待續--------------------------------------------










--------------------以上存屬虛構,若有雷同,甚哩咖雖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