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續  "颱風夜裡噩夢驚魂"我一如往常的走在街上

準備要去補習班

偶然的看到一場意外的車禍

一輛大卡車毫不猶豫的網機車騎士撞上去

就"碰的一聲......"

畫面超血腥

就看到一顆圓圓的上面佈滿黑長髮跟血紅色的鮮血飛出來

機車也四分五裂

救護車來了

為了不妨礙他們我就快步離開現場

畢竟那個畫面實在太...

到了補習班

加菲還是很認真在忙他的事情

明峰也在處理學生的事

我也就習慣的走到電腦室找一個位子坐下來

不過

一坐下來

卻又讓我想到剛才的車禍

害我還是心驚膽顫的

後來

明峰叫我去四樓拿東西

今天下午都沒上課

為了節能省碳

所以都沒開電燈

我懶著開燈就摸黑上樓

慢慢的走到兩樓

哇!超安靜的(廢話!!又沒人上課)

正要走到三樓

隱約的聽到腳步聲

好像有人跟在我後面上來

每當我一轉頭

腳步聲就停了

而且後面卻是一片黑

心裡想應該是聽錯

就繼續走

到了四樓的教室

卻發現門是鎖的

只好又走下去找明鋒

明峰說哪有可能鎖住

該不會是你沒開好

我想有可能喔

明峰就拿著鑰匙跟我一同到四樓

到了四樓教室

我再度開門

卻打開了

明峰說應該是你沒開好

我想也是

他就先下樓了

我就進去教室拿東西

裡面超暗的

窗戶都沒開

打開電燈

就...














一隻老鼠出天花板上掉下來

哪來的老鼠

儲藏室多少都會有這種東西

拿了交代的東西

我就下樓了

明峰說拿錯了

我又上樓拿

四樓的們又怪怪的

打不開

我又再次用力

打開了

卻看到剛才那隻老鼠

但是

是死的

那ㄟ安捏

剛剛不是還活的

怎麼現在馬上就死了

於是我覺得不對勁

我拿了東西就快速離開那裡












------------------------------------------未完待續--------------------------------------------










--------------------以上存屬虛構,若有雷同,甚哩咖雖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