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續 "鬼異補習班"
走出門外

外面一片寂靜

感覺又有事要發生了

我走到樓下

大家都用很奇怪的眼神看著我

什麼!!

我的頭留了那麼多血

我都沒發現

我就這樣被送去醫院

我想應該是昨天

去撞到頭

沒發現的吧

就沒想太多

醫生要我在醫院住個幾天

雖然沒什麼大礙

不過還是留院觀察

慢慢的到了夜晚

我也慢慢的睡著

畢竟

昨天沒啥睡到

被那個敲門的吵醒

隔天

我聽到

很多醫生護士說

醫院的血包

在一個夜裡

消失了五六包

怎會有人去偷那個

而且

只偷五六包

後來

他們在醫院的太平間的某個角落

找到了五六個裝血的袋子

有人喝血?!

不可能吧

會是誰壓

我頭又開始痛了

於是

醫院決定

調出所有的監視器

要來查出這個偷血的人








------------------------------------------未完待續--------------------------------------------










--------------------以上存屬虛構,若有雷同,甚哩咖雖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