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調出來監視器

監視器裡面有一個黑影那會是誰

院方拉近看

那個人竟然是

我!!

怎麼可能

我昨天很累就睡著了

而且

我沒有夢遊的習慣

那是誰

我還喝血

重點還跑去太平間

突然覺得

鬼故事講多了

自己也會變成鬼

太誇張

於是

院方今晚就守在我病床附近

看我會不會再偷血喝

結果

半夜00:00

我真的開門出去

重點來了

眼睛是張開的

可是我怎麼都沒感覺

等等

我的意識體還躺在床上

我靈魂出竅

到底誰偷走我的身體

還去偷血

可惡辣

隔天我出院了

於是

我被帶去一家很奇怪的地方

一進去

一個女生看到我

就說

弟弟你被鬼附身

驚訝

好厲害   SO GA

接著

開始作法

那位師父嘴裡念念有詞

應該是念咒語

後來

就看到一個黑黑的東西從我身體跑出來

應該是侵占我身體的鬼

我可不想繼續當吸血鬼

慢慢的

緩緩的

心情舒暢

不過

我回到家

躺下去

又是另一個惡夢的開始










------------------------------------------未完待續--------------------------------------------










--------------------以上存屬虛構,若有雷同,甚哩咖雖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