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該不會是我叫小夏跟來

因而改寫了噩夢

回到民宿

黑衣女子從廁所出來

那ㄟ安捏

他剛剛不是往山上上去嗎

怎麼會比我們快到

而且怎會出現在我們的民宿

後來發現

來問路加借廁所

後來電視傳出聲音

最新消息...

該不會那個黑衣女子死了

警方剛在礁溪郊區尋獲一具屍體

身穿黑衣

後來警方發現

不是人的屍體

是狼的

狼怎麼會穿衣服

太誇張了吧

後來有人說他的錢包掉在山上

不過夜色已晚

所以說好隔天再去

大家就先到自己的房間休息

晚上

我聽到有人在敲門

由於我記取上次在補習班的教訓

只好從房門的隙縫看外面

我看到一顆頭

她看到我

我也看到她

該不會又是那個被車撞的女鬼吧

後來

再看一次

才發現

我剛剛眼花

是民宿的老闆娘低頭看房裡有沒有人

她說:「隔壁失火了!! 快出來!!」

隔壁怎麼提早失火

那我不就提早收工

我不就沒戲唱了

當我走出民宿

大家都在外面了











------------------------------------------未完待續--------------------------------------------










--------------------以上存屬虛構,若有雷同,甚哩咖雖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