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了河

來是河

過了河

還是河

就這樣

有人就說

X的,我們回不去了

這時

我們隱約的聽到狼叫聲



酷耶

快要中獎了

後來

就有一群狼

朝著我們過來   (不是狼人= =

我們就一直後退

直到快掉下去河

有人滑下去河裡面了

就這樣

一個人拉著一個人

我們都掉下去了

就被沖走

結果就不醒人事

天亮了

耀眼的陽光

毫不猶豫的打在我臉上

我醒了

大家都不見了

我躺在河岸邊

其他人怎麼都不見了

正當我在想這些事的時候

一隻狼看著我

似乎

是牠從河裡把我叼起來的

感動捏

不過當我跟牠互看的時候

牠卻趕緊躲到樹林裡面

心裡想:我有那麼可怕嗎

我到河邊洗臉

才發現

痾...

不可能壓








------------------------------------------未完待續--------------------------------------------










--------------------以上存屬虛構,若有雷同,甚哩咖雖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