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噩夢上演《PART 5》
什麼!!

我變成狼人

不可能吧

再往臉上潑一次水

原來是眼花

可是

怎麼只剩下我一個人呢

後來

我決定先回民宿

走著走著

我看到大家了

不過大家都變的怪怪的

大家都不認得彼此了

那ㄟ安捏

我過去問大家怎麼了

大家異口同聲

不知道!!

不過

大家都還認得我

還問我跑去哪玩



卻不認得彼此

我接著問

大家昨天不是一起跌入河中

聽到這個

大家突然

像睡夢中被驚醒一般

彷彿大家都中了迷魂藥

慢慢的走回民宿

大家才說

剛剛是整我的

可是

我還是覺得

大家都變的怪怪的

直到...








------------------------------------------未完待續--------------------------------------------










--------------------以上存屬虛構,若有雷同,甚哩咖雖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