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緊張優~


今天難得有社課


又可以打撞球惹


不過一想到社課玩就要比第一場的撞球比賽


緊張到腳一直發抖


第一場對上貿一三


他們每個男生女生都會噎


痾...


怎麼辦~


可怕捏


第一組~我跟阿喵


一開始我猜拳贏惹→多虧我們抬飯的時候都會猜拳來決定是否要抬


我開球~沒球進噎


只見著貿一三一直進球


好不容易他們犯規惹


有自由球的機會


剛好可以四九碰噎


打出去


結果好死不死的四號撞到九號兩顆彈開母球就直直的洗袋= = +


不過好險喵都一直幫我化解危機


以至於沒有三犯下場


最後因為貿一三太貪心惹


好好的七號不打


偏要七九碰


結果眼見的九號就直直的往底袋那個方向滾去


死定惹


幸運的是發生惹


九號球停在洞口


而七號球形成惹一個嗆斯


接下來就聽到"送~"


七九碰結束比賽


第二組~奶昔跟小夏


一開始是由貿一三開球


沒球進


奶昔跟小夏開始清臺


↑他們超有FU的


奶昔準惹兩球後


剩九號球


結果果然事不過三


沒進


形成惹個嗆斯


貿一三不要進   貿一三不要進~此刻我心裡不斷湧出這句話XDD


結果一個不小心歪惹沒進


卻形成一個極遠的嗆斯球


此時的小夏手在抖


一直瞄不準


時間就快過一分鐘惹


這時他出桿惹


後面一片尖叫


贏惹~耶~耶~耶~


小小掃興的第三組的芒果跟咪嚕沒上到場


沒讓他們玩到


真希望接下來能夠一直贏下去


大家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