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起來
太陽都還未探出頭
就跑到彰商門口集合
因為今天可是要去日本的大日子
四點半就從彰商出發
到桃園機場大約是七點左右
CHECK 一下行李跟護照
就準備要上飛機了
上了飛機
我就得達成第一個任務
有人委託從飛機上由下俯照地面
很剛好的台客就坐在窗邊
到了上空
快速將相機遞給台客
可是
我後來發現
照到的全是雲層


我們在大阪機場(日本最大的機場)下了飛機
就先到四天王寺
裡面有烏龜池(跟彰商一樣XDD)
烏龜超多的


接著就坐車到了我們的飯店(大阪麗嘉皇家飯店)→這應該是我們行程內住最好的飯店吧!
放了行李
躺在床上
卻忘記要集合(痾...)
忘了怎麼走到出口
我跟台客就跑去找服務員問路
沒想到...
(台客 : Where is exit?
服務員 : (頭上冒了許多問號???)
最後看到EXIT標誌的我指了"EXIT" : This!!
服務員 : Oh~EXIT(用了日本腔說)(指著出口的方向)
               Where are you from?
台客 : Taiwan)
我們就照著他指的地方走
結果~
遇到的是..."正門"(冏 = = )
我們要集合的地方是泊車處
我跟台客只好乖乖的照地圖走
到的時候
發現全世界的人都在等我們兩個(哇咧 = = !!)
不過塞翁失馬,焉知非福
我們把整個飯店都逛到快爛掉了(熟的呢XDD)
到了阪神車站.阪神百貨
就準備要吃晚飯了


雖然量不多
但它有它的精緻跟美味的所在
吃飽飽就準備要進行第一天的血拼
我們一下就逛完阪神車站的百貨
第一天腳就快斷了(愛亂跑的後果XDD)
快到集合的時間
芒果就跑去買了一盒章魚燒小丸子
宥辰跟台客看到也一起合買一盒
我卻說了一句話(重點在這) : 我怕我吃了會想"軋車"
所以我就沒買了
回到飯店
果真...
有人跑去軋車了(好險我沒買XDD)
後來就一起打牌
打到兩點多
大家都去睡了
累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