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和妳互相喜愛



但卻無法與妳同在



好像是多了一個他的存在



他像一道牆阻塞



阻隔我對妳無窮無盡的愛



是我的到來,使他不愉快



還是我的爽快,讓妳更明白



愛情,依舊得慢慢來,不能快



像火車,太快就跑走開,但太慢就不要來



我會是妳的真愛?最愛?還是只是個阻礙?.



我是該選擇繼續等待?期待?還是默默的走開?



選擇等待,等待有一天妳會跟他說明白



妳不是他的愛,叫他快走開



無緣的人無緣的愛



無緣的他是該走開



選擇期待,期待越高越容易受傷害



我變成妳的愛,讓我們一起迎向未來



彼此相愛不再只是悄悄的來悄悄的愛



選擇默默的離開,會使愛情凍結的更快



但我對妳的愛依舊在



若這個我妳會愛



那我會一直在



因為妳愛故我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