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當年...(回憶過去~痛苦的夢魘忘不了XD)

 

 

我還只是個很可愛很可愛(其實不可愛ˋˊ)

 

 

幼稚園的小朋友=]

 

 

如今我變高變壯變醜XDD(一點都不壯壓!!瘦的跟什麼一樣~不錯醜辣)

 

 

不說了辣ˋˊ

 

 

哈哈

 

 

我今天去當志工說說說(很有愛心齁...謝謝大家XDD)

 

 

是幼稚園台語演講的說

 

 

好可愛好可愛辣

 

 

怎麼現在的小朋友都好可愛喔=]

 

 

突然有個人一直朝我們走過來

 

 

阿~不要~好可怕~我不要~阿~(我又在耍白痴= =+)

 

 

一個人說他是彰商的校友說

 

 

他說因為今天家長的人手不夠

 

 

想請我們幫忙拉布條

 

 

於是我們就去拉了XDD

 

 

雖然不是我在表演

 

 

但是卻有一種莫名的恐懼

 

 

手抖了抖

 

 

我幫忙的這組感覺在拍廣告XDD

 

 

三好米  濁水米  Q好吃 什麼之類的

 

 

前面的小咩咩很可愛的一直唱著

 

 

終於結束了

 

 

那個家長還說等等請尼們吃個西點

 

 

我眼睛都.............亮了XDDDDD

 

 

生活沒有了甜食,就像人沒長嘴巴一樣

 

 

食物可以彌補一切,食物可以再就無限可能

 

 

好好吃喔=目

 

 

後來...

 

 

嘿嘿~我看到了XDD

 

 

是試吃噎

 

 

是可愛的雞爪凍噎

 

 

還有可愛的雞翅跟雞肉

 

 

我受不了誘惑

 

 

跑去試吃XDD

 

 

我吃好多好多

 

 

本來要買回家孝敬麻麻的說

 

 

後來想想

 

 

我下午還要去圖書館噎

 

 

帶著那個去

 

 

我會受不了它的香味

 

 

狠狠的吃掉它XDD

 

 

所以有買=沒買

 

 

那就乾脆不要買了...哈哈哈

 

 

總之總之很快樂很快樂辣

 

 

哈哈哈

 

 

志工是不求回報的意思

 

 

是發至於內心的

 

 

總之是做善事辣

 

 

平時壞事做盡了

 

 

該多多做善事

 

 

不過做善是心情真的是大好的說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