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永遠都記得      第一次的見到妳

我在球場上妳來了

妳默默的坐在樹下聊著天等著我我走過去

妳還以為我沒看到妳    很著急

其實我無時無刻都在注意妳

大家都去忙了    只剩我跟妳

不知道是故意還是天注定

妳害羞的看著我也害羞的看著妳

我拿出說好要交換的秘密

原來你也沒忘記

接著活動開始了暖身戲

莫名的我們同在一起

據說是你喜歡的KEY     在我們這裡

於是很快的結束了這場戲

大家都走光只留我跟妳

說好要一起走下去

兩個在木橋上漫步一起

妳說這裡好美麗

我卻只想和妳在一起

從此這裡變成我們的秘密

每天一定要經過這裡

這是我們第一次的相遇

希望妳沒有忘記

那第一次是多麼美麗

 

 

我還記得那杯烏龍綠

喝起來是多麼的SWE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