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約好在文化局

時間一到= =+

那ㄟ巄某郎ˊˋ

後來逐一拜訪XDD

我.丁丁.諭廷.小夏四個人先闖先鋒

慢慢的爬上八卦山=]

是銀河瀑布捏銀橋飛瀑

還記得小時候常常來玩水XDD

變了~都變了

我們又往上爬

看到大佛了

雖然常常在看= =+

這次看來格外的特別><請看=]

拍了拍照

我跑到大佛裡面

好香喔~奶油味

原來是香油燈,怎麼不是爆米花呢ˊˋ

真的好香好香

那個味道到現在還難以忘懷

拿了香拜了拜

往二樓前進

依序是佛陀的生平

我長這麼大到現在才知道佛陀是王子ˊˋ

我怎麼只記得菩堤樹下

再往三樓前進

什麼!!魔女的誘惑~美慾.樂慾.貪慾

這怎能受的了-..-

玩都玩瘋了

哈哈哈

再上一樓

是佛陀說法噎

"危險!!請勿上去"

怎麼可以這樣

我想要知道大佛可以看的多遠

大佛的頂端我一定要去

當下我就不顧一切的上樓了

噓~幫我把風

上面還有佛陀涅槃

這個很重要的捏

最後一個螺旋梯

看來這裡是大佛的脖子囉

上去應該就是頭部的位置了

不過看起來很髒

很久沒人整理的樣子

我上去了

有兩個洞

我以為是眼睛

後來才知道眼睛沒這麼近,是鼻孔= =

鼻孔又看不到什麼ˊˋ

上面還有一個洞

這應該是額頭

可惜我不夠高看不到

我墊起腳尖試著從那個洞拍了照

看到了!!

我看到了!!

我真的看到了!!

晚上看應該會是很美的夜景吧=]大佛頭頂的孔拍出去~是彰化市=]  

當我要下來的時候

聽到了一個小妹妹大叫

"麻咪!!上面真的有人辣~"

「那是施工的工人阿~」

"那不是工人阿!!他沒穿工人的衣服"

「唉阿!!不要上去啦~」(麻麻硬拉著小妹妹才拉走)

我再度要下來的時候

換一個小弟弟了= =+

我傻眼了

一直顧在樓梯那

後來只好下來囉

看完了

我們跑去大佛後面的廟

是孔子耶

走到二樓

是關公噎

更酷的是

旁邊放了一把關刀小版很重齁XD

重106台斤

上面還寫著"此為神器,請重重拿起,輕輕放下"XDD

這麼重很難舉起來吧

我去舉了

只舉起一點點ˊˋ

真的好重

諭廷去舉了

哇~舉起來囉

關羽真的很威

單手舉起關刀

再上一層樓

是佛陀

拜拜後

小版.喵.豬豬都來了

全員到齊

不過資料也差不多了

顆顆

拍拍團體照

小版跟諭廷他進去大佛內部

起先還不知道怎囉

突然又有弟弟大叫"阿~大佛鼻毛!!"

傻眼XDD

有人先走了=]

我們想等水舞耶

水舞降子才有靈場感麻XDD

時間一到

人潮都來囉

真的很美

突然~

我們看到水舞舞池裡有寶特瓶

 這個美就破滅了 = =

我們動身了XD

可是水池很髒又不小

小版就降子脫鞋子跳下去

威哥XDD

撿起寶特瓶

我看到了

有人在拍手噎=]

小版還穿制服XDD

不錯不錯

剛剛做壞事現在做好事彌補XDD

欣賞完就慢慢走下山

邊走邊想

才想起來老王曾經說大佛以前有出過事

難怪...危險~禁止進入

呵呵

 

 

八卦山~

從小看到大

今天我覺得格外有趣

不知道為什麼

或許是朋友伴行

或許是團結的心

或許... 

 

 

 

 累ˊˋ親愛的床~我來囉!!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