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艷陽打在剛下課的校舍
「啊...終於...終於...下課了呢!!」
澈邊打著哈欠,拉著葉邊往合作社走去
『話說回來,夏天到了噎!!』
「...」
『夏天到來,緊接著就是煙火大會了』
「...」
『妳不喜歡?我可期待很久了』
「...沒有,只是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呵呵!!沒差啦!!』
兩人並肩走在校園中的大道
前方的人群,吸引了他們的目光
社團大樓的公佈欄上貼了一張嶄新的紅紙
「似乎是什麼重大的公告噎!!」
『ㄟ,那是什麼?』
『葉,我們靠近一點看吧!』
「嗯!!」
『哇!!我最愛的戀學長當選了這屆的學生會會長噎!!』
「是喔?!」
『嗯阿!!誰叫他長的帥,人又好,又讀女校,一定大受好評的!!』
「呵呵!!是啊!!」
「不過,長崎高中就在對面,為什麼他會想來讀女校,比較受女生歡迎嗎?」
『該不會是...』
「什麼東西?」
『該不會是知道我會來靜埔讀,所以跟我選同校』
澈笑笑的說
「...想太多了,妳」
『開玩笑不行喔』
『呵呵』
「可以」
『不過,他長這麼帥,應該有女朋友了吧!!』
「好像沒有噎!!」
『真的嗎?!耶!!我有希望了!!』
『呵呵』
「不知道什麼原因?不過沒喜歡的人」
『應該是要用功讀書吧!!他從開學到現在的每一次考試都是全校前十名噎!!』
「戀學長不就是十全十美的人嗎?」
「人帥,對人又好,家境富裕,成績也好,又是籃球校隊的隊長!!」
『對阿!!』
「像他這種的人,全日本應該沒幾個吧!!」
『什麼全日本,就算全世界的人,類似這樣的人應該用手指頭就算的出來!!』
「嗯嗯!!」
『像他這樣的男生一定會喜歡像我這種正咩吧!!』
「...」
『不對嗎?』
「...沒有!!你的確很漂亮」
『呵呵!!』
『妳也不錯啊!!』
「...沒有吧!!看我臉上的疤,這樣漂亮?」
『那又不是你願意的!!』
『更何況,那是妳媽嫉妒妳長的太可愛,所以才...』
「...等,不要再提到她了!!」
「妳知道他的離開,害我...」
葉紅了眼框
『算了!!我們快回教室上課吧!!』
『上課已有一段時間了!!』
『再不回去,可能中午又要去拔草愛護校園了』
「嗯嗯」
澈跟葉快步的奔回教室
弦老師早已在教室她們
「怎麼這麼晚才進教室啊?!」
弦用溫柔的語氣問著
『我陪葉去廁所,他肚子痛』
澈臨時撒了個謊回了他,雖然跟弦說實話不會被怎樣,不過還是說一下
「真的嗎?葉」
『嗯!現在有比較好了』
「喔喔!!快回座位吧!!」
『嗯!』
接著週會課,大家排隊到活動中心集合
葉快速的跑到澈的旁邊小聲的說
「等一下學生會會長嵐楓    戀會上台發表當選感言」
『真的嗎?!我好期待喔!!』
『不知道,他等一下會說什麼?』
「就感言啊!!」
「...」
『不是啦!!我想他會不會在台上跟我告白!!』
「...」
「自以為!!」
『...』
『好啦!!不開玩笑!!』
「喔!!」
到了活動中心,學生會會長戀早在講台上發表完他的感言,正要走下台
『都你啦!!』
「還不是妳在那花痴!!」
「妳想知道戀學長發表的感言?」
班聽到她們的對話,問著澈
『要妳管!!』
「幹嘛這麼兇對同學啊!!」
戀從她們身旁經過說
澈漲紅了臉,心想自己在戀前面的形象全毀了
熟悉的鐘聲響起
這鐘聲來的剛好,好讓澈可以趕快逃離這裡
澈掉頭跑掉,葉跟隨她走掉
澈心想班害她毀形象,他總有一天會討回來的
活動中心的學生都走光了,只剩下戀跟班
這時,四下無人,突然一個中年男子跑進來對戀喊著:「戀少爺,你要的東西來了」
原來,戀叫了管家買了一束花跟巧克力,打算在今天跟班告白
可是,面對一個十全十美男生的告白,班沒有接受
「你人很好,我配不上你!!」
『不會的!!我還怕我不能襯托出你的美!!』
「我想,你應該找一個像澈的女孩來對他好!!」
『沒關係,我是不會放棄,直到那天,你一定會對我說我愛你』
「那天永遠都不...」
『話別說太早!!』
班依往常一樣,單獨的走回宿舍
戀卻傷心的坐上車,回到家
戀回到家就窩在房間不出來,不吃不喝
隔天早上戀掩飾不了自己的心傷,就請假在家
戀雖然只跟班一次出去,就因表妹的同學一起去玩
戀就對班一見鍾情,情有獨鍾
他心想這麼好的女孩,我得好好把握
我非得得到她,我從小想要什麼就有什麼,怎麼會有我得不到的東西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