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清晨
廚房傳來忙碌的聲響
少年熟練的料理著自己的早飯
對他而言,這是理所當然的事了
父親早在他起床前便出門去了
偌大的空間裡只有空一人
少年的身影顯的特別孤寂
默默的吃完早飯後
騎著伴著他十幾年的腳踏車
到學校
已厭倦整天考試這無聊的高中生活的他
幾乎整天睡覺
放學才起來,騎著車回到空虛的家裡
最近
空厭倦現實而在虛擬的網路上聊天室聊天、交友
聊天聊的很晚
所以早上都顯的疲倦
在學校渾渾噩噩的過
憔悴的他
在遊戲中認識了一位女網友-小妹
他們分享彼此的心事
也湊巧的發現都是高中生
而更湊巧的是,
彼此的學校就在對面
空很好奇跟小妹到底有沒有見過面
「小妹是個可愛的女孩吧!!」
「對!!一定很可愛」
空自言自語的說著
「呵呵!!」
這天
一如往常
空到了學校
可惜的是
他今天一點睡意也沒有
聽著老師上著無聊的課
聽不下去
無奈的往窗外望去
突然發現
在對面靜埔高中
有一個長的很可愛的女生正也往窗外望
當他們四目對望
空卻有一點那樣的熟悉感
這感覺在哪見過
好像跟小妹給的感覺有點相似
之後
每天空就固定向對面望去
每當空望去
就會看見那位女生也朝這邊看
空這時忍不住了
他對那位女生揮了揮手
那女生就對著空微微笑
這天
空回到家就習慣的把電腦開機
然後再去吃飯、洗澡
吃完飯、洗完澡後
就坐在電腦桌前聊天
小妹已在線上了
空密了小妹
跟小妹說
「我這幾天常常往妳們學校看噎!!」
『真的嗎?我也是!!』
「而且,我看到一個很漂亮的女生」
『該不會你對她揮手吧!!』
「對啊!!你怎知道?」
『原來你就是那個可愛的男生』
「=  =|||」
「對!那是我,但不可愛」
『幹麻對自己沒自信...』
「事實啊...」
『算了!聊別的吧!』
「摁!」
「最近在街口那新開一家咖啡店」
『真的嗎?』
「有空我們在一起去吧!那是我爸朋友開的優」
『哇!』
隔天
跟往常一樣騎著車要去學校
突然...
空看到班在他家巷口
「你怎麼在這裡?」
『我在等你啊!』
「你怎知道我家!!」
『老實說,那天你跟我揮手完,放學後,我要走回家,發現你家只跟我家隔一條街』
「真巧噎!!」
『一起上學吧!』
「那我載妳」
『嗯!』
從這天開始空每天都跟班一起上學
放學時
空在靜埔高中門口等著班
『空,你在等我嗎?』
「嗯!一起去新開的咖啡店」
『好啊!!』
空跟班就一同到街口的咖啡店
「叔叔你好!」空一進店裡就看到咖啡店老闆-釉
"哇!帶你女朋友來喝咖啡,那叔叔請客"
"呵呵!!"
「痾...」
「我沒那麼厲害可以交到這麼正的女生」
"謙虛了!長的也蠻帥壓!!"
『對啊!叔叔說的沒錯!!』
"連你女朋友都這樣說惹"
「叔叔別再挖苦我了」
「她是我朋友辣!」
「我要兩杯卡布奇諾」
"好的!!馬上好"
『叔叔,麻煩你惹』
"不用客氣,真有禮貌的女生,空把起來,回去給你爸開心一下"
「喔!!」
空和班找了座位坐下來
這是一家新式的複合式咖啡店
雖然不是很大
但是
在假日還會邀請地下樂團來演唱
店裡面不時飄來陣陣的咖啡香
"空,兩杯卡布奇諾好了"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