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按他即可到達我創的小圈圈



小圈圈規約

歡迎大家加入

請勿張貼或公然污辱他人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討論區分為五大部分


我依照古代評價最高的詩詞曲賦作為討論區

但是有些愛畫圖的卻沒辦法發揮自己的才能

所以我最後又多增加一個可以畫圖的討論區


←按他即可到達此討論區

自創的詩詞或推薦好詩詞


←按他即可到達此討論區

自創個人名言或將一些偉人的至理名言做一些少許的修改


←按他即可到達此討論區

自創的歌曲或是推薦好聽的歌曲


←按他即可到達此討論區

自創文章或是推薦文章(亦可歌亦可賦亦可在此寫小說)


←按他即可到達此討論區

自創圖或推薦圖(亦可在此推薦好的部落格亦可毛遂自薦)



歡迎大家加入我創的小圈圈

我都會給他加入

可是張貼或公然污辱他人

我就對他不客氣優

還有

by the way

有誰想當副版主押

留言告訴我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