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九點多跑去車站坐車到台中


今天要去東大(東海大學)XDD


我、貢丸、小菲、喵、偉瑄就開始今天的冒險


到了台中


阿嬤已經到了


正式揭開勇闖東大的序幕


我們就坐公車


我看到東大了


超感動的><


我們從大門進去後就看到一個超酷的教堂↓


接著就開始找我們的目的地"管院"


我看到地圖的時候


我傻眼了


這麼遠(開玩笑吧


東大好大還有牧場


走到快死掉的時候


突然


出版社出現在我們眼前


他是來迎接我們的XDD


我們就去吃中飯


超好吃的(沒白來了XDD


開始我們的研討會


是網路行銷


請到PC-HOME的經理前來演講(還蠻帥的><



重點來了


我們要開始分組討論


我分到的主題是


如果我要在PC-HOME開店,想出一個具體可行且創新的經營模式,創造新藍海(好長= =


我、出版社、台客跟弘光科大的教授、學生還有一個剛畢業不久的總經理特助


雖然只有六個人


但卻重質不重量


創意無限壓



我們討論的結果是網路租賃,租賃anything


想的到都可以用出租的


租了喜歡還可以買回家


很酷的點子


不過聽說網路上已經有出租手提包之類的東西


沒關係


我們想到出租孕婦裝


孕婦裝可能一輩子穿沒幾次吧(女生= =+


買的很浪費錢(點子還不賴吧XDD


總經理特助想出來的(SOGA


討論完


各組開始報告


我想介紹一個富有喜感的東大生↓


他一上台


我想說不會吧


東大這麼酷來個餘興節目表演魔術


派這麼正經的上來發表


結果


他上台卻是說我們這組想賣的是"俺的蔥油餅"


害我笑了(他那個山東腔很屌


後來研習完了


我們就坐公車回家


可是肚子餓辣


就跑去新光三越


沒摳摳(貴死人了


幾個好野人去吃"餃子拉麵"(可惡誘惑我ˊˋ


沒摳摳的我、喵、阿嬤只好乖乖的回彰化辣


不過這次研習我學到好多


科科


END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