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我們又再度的到那座山

我記得當初狼人好像不只一隻可是

問了魁力他卻又一無所知

感覺他好像失去記憶一樣

當我在想這個問題的時候

已經到了山上

不過我卻落單了

突然

背後有人拍我的肩膀

當我轉過去看的時候

痾...

後面卻空無一人

我又轉回來的時候

小夏站在我面前

我問他:「你怎麼會在這邊?!」

她卻都不說話的看著我

然後

她一直指著她流血的腳

她不是小夏

原來她就是那個黑衣女子

長的頗像小夏的

難怪

我們一直誤以為是同一個

不過黑衣女子不是死了

我又繼續問:「你已經死了?!」

她卻很生氣的看著我

而且一直狂搖頭

步步前進

正向我這邊衝來

心想

死了,問到不該問的問題

後來

我卻出現在一個異次元空間裡面

裡面有黑衣女子跟兩個沒有臉的夫妻

還有一個跟我差不多大的女學生

等我看清楚他們的時候

我卻回到原來的世界

但手上卻握著一張紙

紙上面寫著:

「大礁溪山
    小礁溪山
    中年老人」

照著紙上看來

我現在應該是在小礁溪山

我就這樣一直走

到小礁溪山跟大礁溪山的中間

前面好像有一個人在那邊

我走過去

是一個老人

見了我

卻只默默無語的遞給我一個聽筒

我問他:「電話沒有話筒卻只有聽筒能做什麼?!」

他用他渾厚又低沉的聲音責罵我說:「沒人叫你開口!!聽就好!!」

我把電話接過來研究的時候

在我面前的老人不見了

黑漆漆的山嶺現在又只剩下我一個人

我就慢慢的往回走

直到那條河

電話響了

我接起來

聽筒裡面傳來是個柔和的女生的聲音

「我跟拔拔跟麻麻跟阿姨本來是很幸福的,

    那天我拔拔跟麻麻說要出去礁溪玩,
 
    我要上課就沒跟去了,而阿姨也要上班,就留下來照顧我

    可是拔拔跟麻麻晚上的時候打電話回來說:

『今天太晚了,所以要在這邊住一天

    明天就會回去了喔,要想我們喔!!』

    隔天早上,阿姨接到一通電話卻一直哭一直哭

    原來是我拔拔跟麻麻住的民宿起火了

    我的拔拔跟麻麻就葬死在火海中

    我為了想去找我拔拔麻麻

    我獨自一個人到了礁溪
    
    我人生地不熟

    後來

    我來到那家民宿

    自從火災過後

    就沒人去理會這棟房子

    而我走進去看

    卻被狼群圍住

    然後

    我也死在那間民宿

    我阿姨知道我一個人獨自來到礁溪

    他在前幾天也來到礁溪找我

    不過

    因為迷路而不小心跑到山上來

    就遇到狼人

    奔跑的過程中跌倒

    就被狼群給吃掉了

    說完了就開始哭」

    




  






------------------------------------------未完待續--------------------------------------------










--------------------以上存屬虛構,若有雷同,甚哩咖雖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