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民宿就在前面不遠處

怎麼大家都停下來了

要休息在忍一下

不就到了

不對壓

我問

"怎麼停下來了"

大家

'民宿到啦'

我一臉疑惑

"民宿不是再前面"

大家

'這裡就是你的民宿'

我腦子還是充滿著問號

"你們再說什麼"

大家就圍住我

我還是很疑惑

後來

我就被...


















舉起來

他們卻很開心的唱著生日快樂歌

原來

我這個月是壽星

難怪

覺得大家怪怪的

接著

我們到民宿

我們就七八月的壽星一起慶祝

但是

事情總是沒有那麼順利

當我們在歡樂的時候

有另外一件可怕的事情

也正在進行...












------------------------------------------未完待續--------------------------------------------










--------------------以上存屬虛構,若有雷同,甚哩咖雖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