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迎新噎><



是烤肉肉(硬要裝可愛XD



早上去給學弟電籃球ˊˋ



超讚搭捏



學弟烤給我吃XDD



不過今天沒吃到什麼



喝東西就喝到撐死



HAD  A  GOOD TIME  TODAY



等等



今天我表現的夠低調了吧?!



別再說我高調ˊˋ



沒做什麼事就說我高調



齁~



晚上還要去補習



整個就好累



是口說課= =



幾乎是全英(都聽不懂辣



還被叫起來回答問題(冏...



題目好像是:你有沒有聽今天的氣象預報?氣象預報說什麼?



我回說:有,我有聽氣象預報,而且它說會下傾盆大雨



後來



我被人笑了ˊˋ



我以為我又鬧笑話



因為我英文很爛常常鬧笑話



結果



老師說:我沒有錯!!原來是他們以為我說錯了



我說:rain dogs and cats



他們以為我說:下阿狗下阿貓= =







害我嚇到



這樣叫我以後怎敢說英文



嗚嗚嗚



今天該說高興?!還是難過?!



後來



回家抖時候



雨下蠻大抖



又淋雨回家ˋˊ



今天不是我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