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的課表禮拜一下午都不用上課XD


這個禮拜要看社團表演



又要選新的社團了



齁~



不知道要選什麼辣ˊˋ



交給你囉XD



今天又去打擾思賢了



要走的時候



他叫我跟他去彰百買指甲剪



因為明天要服儀檢查



後來出門後



我問他帶多少(我怕他錢帶不夠XD



他說帶50元,還說指甲剪沒那麼貴



我跟他說指甲剪51元XD



最好笑的來了



去看結果是我低估了



是60元



我當場快笑死



喫米卻卻不知道米價(哈哈哈



今天晚上好嗨喔><



小版。貢丸。咪嚕。喵。我整個超嗨的辣



簡直就是壓力太大



說要編舞加練舞



後來就開始玩起"給我天波"XDD



好棒的感覺><



那就是解放的感覺吧



好棒搭一天


最近似乎多了些什麼東西{#emotions_dlg.emotion_b01}



讓我最近都變的好棒壓


我愛死了{#emotions_dlg.emotion_b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