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我常常做一件事

 

那就是早上鬧鐘響了

 

然後我爬起來把鬧鐘切掉然後繼續睡

 

上禮拜六回學校作教室佈置八點的鬧鐘我把它切掉了

 

後來有一個不明人士打給我我以為又是鬧鐘

 

就把它切掉快速爬起來

 

真對不起那位不明人士

 

今天我又把鬧鐘切掉繼續睡

 

後來我像是跨丟鬼一樣突然跳起來

 

我到底在幹麻ˋˊ

 

昏了~~~

 

早上體育課測100公尺

 

第一次我跑差了

 

想說要跑第二次

 

結果也有人想重跑

 

老師就說好

 

後來發生一件事

 

大概跑到一半突然聽到後面有人說"阿~我的鞋子掉了"

 

挖咧~我笑了!!我真的笑了!~我笑到連跑的力氣都沒有

 

害我得內傷了辣ˋ口ˊ

 

下午的抽考好難?!

 

考完抽考就要去完成今天最不想要過的行程

 

沒錯!!就是被選去參加英文作文比賽

 

為了要離開考場

 

我管他三八二十四就亂寫

 

不到二十分鐘就寫完了><

 

正高興的去上社課

 

沒想到作文比賽卻沒有阻止到選社長桑時間

 

本來想說又提名最有賣相的阿輝(拍賣商品喔還賣相= =

 

沒想到(搭拉~~

 

負責老師是體育老師秀蓮拉

 

結果她...她...她...提名我

 

她就說小波上...

 

這個還好

 

畢竟我賣相不好(又要拍賣商品了= =+

 

我只能說我當選的原因是很瞎ˋˊ

 

我在投票的時候隱約聽到綜科有個學長說"欸~快舉手辣!!現在舉手等等就不用舉手!!(這哪們子的歪理

 

唉~就醬略勝幾票...

 

不予置評阿今天

 

甭待續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