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今天我又做了同樣白癡的事

 

哈哈

 

我又把鬧鐘切掉

 

哈哈哈

 

今天可是有重要搭啦啦隊練習黑

 

我就趕去跳啦啦XDD

 

好險我不是最後搭>"<

 

後來大家開始練習

 

慢慢的一個一個刁動作

 

大家都好認真><

 

這感覺對了噎 =目

 

感覺好棒壓!!

 

後來就各自吃午餐

 

邊吃午餐邊聽歌=]

 

聽到"遠走高飛"那個意境

 

唉~

 

奶昔繼續唱辣~別管我

 

哈哈

 

下午繼續練

 

而老王也來囉!!

 

我們開始加入新的動作

 

一次一次的練習

 

越來越熟練

 

大家也越來越認真

 

不過真的很累

 

今天比往常來的更累噎

 

或許是認真的資二一吧

 

喝喝

 

感覺來了擋也擋不住

 

資二一要出運了

 

哈哈哈

 

認真的一天勝過打混的一個月

 

好累喔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