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就要去打靶囉XDD

 

整個很興奮又超緊張的

 

很快的吃完中餐

 

就集合去坐車

 

本來想說要唱歌的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就只看電視

 

後來我就開始玩起我手機裡面的衛星導航

 

因為我太無聊了

 

科科

 

順便緩和緊張的情緒XD

 

到了成功嶺

 

一片寂靜

 

走了一段距離之後

 

終於看到屬於我們的靶場>"<

 

在旁邊聽別人在打整個好像爆米花XDD

 

我又想到吃的囉ˋˊ

 

終於輪到了我囉

 

射手就位.................五發裝子彈

 

左線預備→右線預備→全線預備

 

開保險→開始射擊

 

ㄅㄥˋ~ㄅㄥˋ~ㄅㄥˋ~ㄅㄥˋ~ㄅㄥˋ~

 

我打好快喔= =

 

五發就醬玩完了

 

不過挺好玩的

 

我蹲在後面遠遠看到

 

我的靶紙一團洞擠在一起

 

助教還稱讚我打的不錯(心裡暗爽XDD

 

去換靶紙果真五發都有中,有點殘念就是第一發沒握緊就射歪多(不過還是有開心到...哈哈

 

  

 

好玩噎~

 

有機會一定還去再去打靶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