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詞:小空    曲:正在找人幫忙

 

* 一個人獨自遊走孤單的朦朧
  已分不清
  是黑是白還是彩虹
  不逗留向前衝
  還是會怠惰
  想要有你陪著我
 
# 妳我牽手漫步在綿綿細雨中
  有何不同
  是情是愛還是朋友
  不靜止牽著手
  還是會停留
  吻著妳的那時候

◎沒有你在的即時通
  就像沒有雲的天空
  是你不願意
  不是我不行
  要是我可以
  全世界都給妳

 
※漸漸的發現
  再龐大的身軀
  也擋不住我對妳的思念
  慢慢的改變
  於是我就開始
  消瘦消瘦了有妳的每一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