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後來

看完書
就走回家

當時

天色還是很亮

我就晃到山上

於是

我看到一間奇怪的房子

我花了一分多鐘

才找出它奇怪的地方

<圖片連結網址>


走著走著就不小心走到深山

有點晚了

我就回頭走原路

後來

就不經意

走進了一家店

點了點餐

這裡的飯

真特別

怎會有鮮紅色的醬油

還有點腥味

吃起來怪怪的

上面的肉鹹鹹的好像沒煮過

吃完了

我走出那家店

仔細看了招牌

上面寫著"人也是肉做的"

該不會我吃到人肉吧

邊走邊想

應該不太可能

想著想著就回到家了









------------------------------------------未完待續--------------------------------------------










--------------------以上存屬虛構,若有雷同,甚哩咖雖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