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隔天

我又來補習班
騎著我的自行車

天阿

快快快快快

不要

呼~

差點就撞到了

剛剛被一台小型客車追撞

自從做了那個夢之後

最近

常常發生很多離奇跟詭異的事

先是大卡車後是人肉再來是追撞

到了補習班

卻發現裡面

大擺空城計

怎會沒人在樓下

太誇張了

地上卻是遍地鮮血

這一點都不恐怖

我慢慢的走到二樓

地上還是遍地鮮血

到底怎麼了

現在到底在演哪齣?!

這是補習班捏

怎會變的好像殺豬場

人都不見了

更離奇的是

我又走回一樓

卻發現

所有人都在樓下

而且地上的血都不見了

剛剛是怎樣

幻覺?

算了

不理了

今天的我因為補習班舉辦活動

得住在補習班一天

晚上我睡在二樓教室

凌晨大約十二點整

有人一直在敲門

我開門出去看

沒人!!

過五分鐘

又有人敲門

這次

我偷在門後

看是誰在惡作劇

結果

一個無頭的人拿著自己的頭在敲門



該不會是昨天的那場車禍裡的

越想越毛

於是

終於天亮了











------------------------------------------未完待續--------------------------------------------










--------------------以上存屬虛構,若有雷同,甚哩咖雖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