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自己幫自己用AIR畫了一個空當大頭

雖然手藝不好,但是我可是用心在想怎麼畫喔






後來

補完習

麻麻帶我妹去買鞋

本來是想找我妹的鞋子

結果

我看到一條很棒的項鍊

是星星牌的

不過

要買鞋子才會送

於是

我買了一雙星星牌的鞋子

本來要買豹豹牌的說

別人是買鞋送項鍊

我卻是買項鍊送鞋XDD





買完之後

回家的路上看到了彩虹

沒下雨也有彩虹

酷耶

有我最愛的彩虹






在彩虹的上面隱約的看見霓

真棒耶今天

壞心情走開吧

快樂的女神還是在我這邊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