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醫院來了吸血鬼《PART 2》




我又夢到那個夢了

一起約著去班遊

一起約著去夜遊

冒牌小夏的腳痛

正牌小夏的腹痛

黑衣女子的出現

黑衣女子的不見

狼人把我們撲倒

狼人卻是魁力他

采泡泡畢業旅行

采泡泡民宿起火

莫名響起的電話

莫名聽見的女子

離奇的女子電話

離奇的怪異老伯

再一次在我夢中

我再一次的起來

隔天我們的班遊

就真的決定礁溪

就這樣坐車去了

到了我們的民宿

就真的走去夜遊

不會吧全是真的

真的有冒牌小夏

真的有黑衣女子

真的有狼人撲倒

真的有民宿起火

一切的一切真的

出現在我們眼前

我不敢相信一切

我的噩夢中預言

慢慢的一一出現

我們也試著挖開

這一切一切的謎











------------------------------------------未完待續--------------------------------------------










--------------------以上存屬虛構,若有雷同,甚哩咖雖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