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開始述說這趟噩夢的旅程

請不要害怕

而且我也沒有故意要嚇人
早早到學校

暑假都過快要一半了

返校日是唯一要回學校的一天

大家決定來辦班遊

畢竟我們導仔老王不可能幫我們處裡這些事

大家決議要去北部玩

於是

決定要去礁溪泡冷泉

誰叫夏天這麼熱

到了那天

我們一同坐著火車北上

一路玩到礁溪

到了礁溪

找到我們的民宿

放完東西

就決定要去夜遊了

不過

不一樣的是

我死守著小夏

終於

她真的跟我們去了

不會像噩夢發生

但是

事情總是沒有我想的這麼完美

慢慢的走

慢慢的到了一座山

小夏也真的跌倒

本人跌倒?!

跟噩夢不一樣了     (怎麼跟電視上演的都不一樣XD

或許是小夏的原因

後來

找人將她攙扶著

繼續往山上走

因為我很期待看到魁力他

結果

一個黑衣的女子

出現在我們面前

該不會她要喊:「有狼人!!」

她開口了

















同鞋,借問一下齁,那個礁溪老爺溫泉酒店怎麼走     (昏倒

我們說:「我們也是外地來玩的,所以不清楚捏!!」

故事被我改編了

她又開口了








該不會真的要說了吧

不會吧








小朋友壓,晚上在山上很危險的,你們速住幾來玩的喔?!    (挺台的XD

摁壓

說完了

黑衣女子就不見了
















------------------------------------------未完待續--------------------------------------------










--------------------以上存屬虛構,若有雷同,甚哩咖雖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