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度被衛生紙點,我寫的越來越不高興ˊˋ

壹、要點十個地球上的人

貳、不要重複點人

參、有沒有接下去都無所謂

肆、點到的最好給我寫一下

伍、我想你被點到我因該不會通知你

陸、填完後千萬不要告知我 

柒、以上純屬虛構

 

 ◆☆那我們開始吧☆◆

 

【 愛情紅茶 伍杯 】

第壹杯→你有寶貝嗎 : 【 有 】

第貳杯→你寶貝是男是女: 【 Secret 】

第參杯→你們的關係是: 【 同上 】

第肆杯→你都稱她(他)為: 【 阿災 】

第伍杯→你愛她(他)多久: 【 只要有天空在的一天,我就會吧>< 】

 

【 家人綠茶 伍杯 】

第壹杯→家裡有幾個兄弟姊妹  : 【 2 個 】

第貳杯→在家裡排行是第幾個  : 【 第一 】

第參杯→你最喜歡家裡的什麼人 : 【 我爸 】

第肆杯→相反的,最討厭的是誰 : 【 沒有 】

第伍杯→想對家人們說的一句話 : 【 我想要睡覺 】

 

【 友情奶茶 伍杯 】

第壹杯→ 跟你(妳)最好的朋友是: 【 很多捏 】

第貳杯→ 他(她)都叫妳什麼呢 : 【 小波>< 】(討厭的綽號,被長的像學長的學姊取的ˊˋ

第參杯→ 你(妳)們認識了多久了: 【 1年! 】

第肆杯→ 你(妳)什麼事都會說嗎: 【 呵呵 】(如果有損友怎辦XD

第伍杯→ 想對他(她)說的一句話: 【 我知道你知道我很多,但是你不知道的也很多 】

 

【 特調花茶 拾杯 】

第壹杯→妳(你)自認很專一嗎: 【 有可能喔 】

第貳杯→妳(你)自認為很正/帥: 【 這樣叫帥喔,那全天下不就都沒帥哥 】

第肆杯→會排斥T或GAY嗎  : 【 不會 】

第伍杯→你(妳)最想忘記的煩惱:【 沒錢萬萬不能 】

第陸杯→最深刻的美好回憶是  : 【 夢中 】

第柒杯→ 這題目出的會很差嗎  : 【 爛爆ˋ口ˊ 】

第捌杯→ 請問今天是幾月幾號  : 【 摁災辣 】

第玖杯→ 今天是幸運還是倒楣  : 【 雖,因為又被衛生紙點了 】

第拾杯→ 最想完成的一個願望  : 【 擁有一道實體的彩虹跟晴天娃娃 】(希望天天都是晴天,就跟心情一樣


【 自我咖啡 伍杯 】

第壹杯→請問你(妳)的大名是 : 【 小空(天空嵐) 】

第貳杯→你(妳)星座是什麼呢 : 【 LEO 】

第參杯→你(妳)的誕生日期是 : 【 名片有 】

第肆杯→你(妳)是樂觀or悲觀: 【 看人格 】

第伍杯→最想把自己變成怎樣  : 【 空氣 】

 

【 點名奶綠 伍杯 】

第壹杯→妳(你)對傳單的人印象是   : 【 雖人 】

第貳杯→他(她)跟妳(你)是什麼關係 : 【 我的衛生紙 】

第參杯→你(妳)想對他(她)說句   : 【 不要在點我了,不然我要翻臉了 】

第肆杯→他(她)去過妳(你)家嗎   : 【 不可能 】

第伍杯→會跟他(她)一直好到永遠嗎  : 【 如果沒在點我,還可以考慮 】(只能列入考慮= =


點名

我相信大家都不喜歡寫這種東西吧

我希望到此為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